咳咳,看到有书友质疑,为何天庭明知佛门入魔,佛门也知晓天庭知道,为何要继续西游。
很简单,这就像两个大势力……一个是天庭,威压三界,有三道支持!一个是佛门,洪荒三界第一大教,背靠百年之后就要入侵的魔族。
现在的情况是,天庭想剿灭佛门,但佛门势力太大,若轻易动手,伤亡太重。
且天庭体量太大,内里肯定不乏各个势力的间谍。真对佛门动手,若是能灭了佛门还好,伤亡过重都能接受,但就是怕打蛇不死,到时候隐藏起来,对三界危害更甚!
毕竟,天庭最大的优势,是熟知剧情……
所以,与其对佛门动手,不如借着西游,将佛门力量削弱到极致后,一举拿下!
同样,佛门也知道天庭知晓他们已经入魔……他们要继续西游,同样也是想借机拉更多人入魔,削弱天庭力量……而且,也是不得不虚以为蛇,免得天庭狠下心,真的调军去进攻佛门!
不论天庭、还是佛门,都有顾虑,也怕对方真的掀桌子……西游路,说白了,就是双方博弈,直到能大战的时候!
嗯,就是这样,真的不是前言不搭后语,没有乱写哦!~咳咳,还希望各位大大多多支持!~
(本章完)
69996575
脑洞狂想者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普天书屋】 www.petjiaopian.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petjiaopian.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