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我被送进了产房。因为我是破腹产,女儿先被抱走了,等我出来的时候大家都高兴的在问这问那,我看见梦洁一脸黑,心里一沉,我已经知道她怎么了。但是我可能太累了,今天大家都很高兴,所以并我并没有问。有月嫂和老公陪我,我姐姐自然就负责回去给我熬汤,再说梦洁,她买了明天的票回安阳,我说等我满月后回去联系。我姐姐晚上回家睡觉,本来我想说开宾馆或者在医院陪我好了,可是家里房东说要装门什么的,得有人在。到了第四天,我要住进月子会所了,我姐姐说她还有事,也要回去,她不放心的问我,你家里房子装修好现在就打开窗户通风吧,不行你在月子会所住两个月,还好调养一下…不用说,我心里知道,她们肯定在那屋子里又见到什么东西了,等等…难道是房东过来说装门,把那个师傅原来布置的,全部搞乱了?!我很好奇,月子里尽管不能多看手机,我还是忍不住拿起手机,问梦洁到底怎么了…
对了,下面的由我姐姐来写。一会儿复制了给你
妹妹今天生了宝宝,母女平安,我回到家里等装修工过来,谁知道这俩奇葩的工人整整到11点四十还没弄完。等到全部装上,已经12点多了,送走他们,由于太累就躺床上睡觉。刚睡着,迷迷糊糊看见床旁边那个刚装的门哪儿有个人影,心想装修的俩人不都走了吗?难道没走?!不肯能好吧,这人是谁?!可是这会儿想睁眼睁不开,耳边偏偏这时候又传来鬼哭狼嚎的声音,就从卫生间里传出来的,我一使劲儿就坐了起来,声音就没了,这时我完全没了睡意,撞着胆子猛的拉开了卫生间的门,打开灯,还好什么都没有,我想可能是做噩梦,但是这梦也太真实了。我打开包拿出烟,点上稳稳神儿。忽然又听见哭声,是从梦洁那屋里传出来的。走到梦洁住的屋子拍了拍门,梦洁屋里的哭声立刻没了,我使劲拍了拍,就听见梦洁啊一声跳到地上,我赶紧推开,梦洁说姐姐,你怎么来了?我问她,你哭什么?梦洁说我没有哭,我刚才做梦,我左右翻身起不来,因为我听见旁边有人在哭,就在我右边。毕竟我不想往那方面想,就对梦洁说,来我屋里睡吧。梦洁想说什么我阻了她,并且告诉她,白天不说人晚上不说鬼。我们聊聊别的。就这样我们聊到四点多,夏天四点多天就亮了,我嘱咐梦洁稍微休息一会儿,但是别误了回安阳的高铁。北京路上堵。我起了准备熬汤,进了厨房之后发现窗户开着,昨天我检查过的,而且夏天开空调一般都不开窗,昨天因为装厨房的门儿,有味道,开了一会儿,但是我关好的。我打开冰箱发出一股恶臭,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