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轮到我妈进去检查的时候,却是莫名其妙的好了!结果医生还有些生气的把我们给赶了出去。我们当时也是有些发愣,就问我妈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莫名其妙的就好了?
“我也不知道啊,就是来医院之后,我感觉好了许多,头也不怎么晕了。”
一看这已经没事了嘛,于是我们一家子就回家吃饭了。但是到了当天晚上之后,我妈又突然开始发烧。也是低烧,我奶奶当时一听说这个情况之后,就让我爸带着我妈去找当地的一位大仙,去到之后,大仙就说我妈是掉魂了。
当时我妈差点就上去甩两巴掌给大仙了,说他骗人啥的。因为我妈是一位外科医生,对于这些牛鬼神佛的东西,她一直都是抱着不信的态度,作为一个无神论者。而我奶奶却是十分中肯这神的存在。这办法啊,当时就找了我的大姨。
我大姨就因为一些特殊的经历,然后家里就一直供着一位大仙,也就是俗称的出马仙。而每次村里人出了问题,都会来找我大姨请仙上身来帮忙解决问题。我奶奶拽着我妈找到大姨之后,大姨看了两眼,就说我妈的魂被吓掉了。
然后我大姨就跟着我们一块回家了,看了一会之后,大姨也没看出来什么。于是大姨就往沙发上一座,打着哈欠说“我也看不来什么,我现在请老师过来看看吧。”说完了之后,大姨就睡着了。
然而大姨刚闭上眼睛,下一秒就猛的把眼睛给睁开了,然后眼神什么的都完完全全的跟变了一个人似的。大姨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扫视了一番之后,就点了点头“我知道是怎么回事。”
当时我大姨说话的声音,却是吓的我汗毛都竖了起来。因为这声音,并不是我大姨的,虽然说这都是女声,但是我大姨的声音就比较浑厚,而这个声音却是显得有些尖锐些。
然后大姨就说了很多关于我家以前发生的一些,而且无一列外,全部都说得特别的准,就连我所靠上的大学,第几志愿都知道的清清楚楚。但是我也是唯唯诺诺的点着脑袋,大气不敢出的。
后来大姨才说,我妈的魂是掉在到了我姥爷的里边去了,而且我爷爷居然也跟着我们回来了。这么一来,倒也能解释到,我和我爸回来之后的那阵心烦意乱究竟是从哪儿来了。
因为有鬼,或者是邪物的地方,他们的磁场都会影响到人的本身,就出现一些比如莫名其妙的烦躁,突然就无精打采了,突然之间电话串线,电话没信号之类的事情,不过只要不是长期在他们的影响下,并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