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山上弄些竹子,正好在傍晚,我想着干脆我也去瞧瞧,这个时候还有点儿阳光,但一点儿也不热,正好出去溜达一下。
嗯!这个时候外面正是踏青的好时候,一路花花草草,漂亮极了,空气里都是草木的香气,然后……一脚踩空,狠狠的摔了一跤!哎呦喂!
手掌靠近手腕的部位摔掉了一块皮,一抽一抽的疼,路才走到一半,捧着一只受伤的手回来了,关键还是右手哇!
悲催的我,这算是乐极生悲吗?
我果然还是适合宅在家里,以后出门带着老公,让他扶着,哈哈哈哈!
54747725
一顾相宜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普天书屋】 www.petjiaopian.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petjiaopian.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