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强队啊,碰到谁都不好踢。
最倒霉的就是皇马和拜仁的H组。
但五选一,自己不会真这么倒霉吧?
73555418
陈爱庭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普天书屋】 www.petjiaopian.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petjiaopian.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
温馨提示:如果本章属于内容错误等情况,请点击下面的按钮发送报告,我们会在一分钟内纠正,谢谢
都是强队啊,碰到谁都不好踢。
最倒霉的就是皇马和拜仁的H组。
但五选一,自己不会真这么倒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