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晃了两下,他根本一点反应都没有。
“喂,喂,”我又伸手推了他两下。
“哦,没事,没事。”
“怪人……”我小声嘀咕。
算了。我还是别招惹他了,万一他魔怔了,得了什么精神病,我可没法儿赔这么一个大活宝贝给三。
屋里很暗,我走到一边去,把灯罩掀开,点着灯芯,挑亮,然后再把灯罩盖上。
“你饿不饿?我让人送些吃地来给你吧。”
“好。那有劳你了。”
我快步离开静室。走出几十步远,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我还是不喜欢和人打交道的。
做人规矩太多。哪有做妖来地自在。
什么礼节,什么道德,什么……虽然上辈我也是人,可是我现在却习惯做妖了,无拘无束无牵挂。
我想喊只小老鼠来吩咐给李书生送吃的,忽然听到哪里喀的一声响。
嗯……很沉闷的声音。
虽然微弱,可是似乎离的很近。
哪里在响?
我正琢磨这事儿,又听到一声响,和刚才那声响一样。
不,比刚才的声音大,而且还清晰。
我听出来了。
那声音,是从我自己的袖里传出来的。
我有点紧张的咽口唾沫,把那个蛛丝袋从袖里掏出来。
袋里那个黑色地圆壳又动了一年,这次的声音比刚才两下都要长,也都要响。
似乎那壳里的东西正在撞着砸着这层壳要出来一样。
呃……
我觉得有点喘不上来气,有些紧张,有些惶恐,还有点兴奋。
这虫就要破壳而出了么?
那,这带着魔气的虫会变成个什么样?有什么样的本领?是有毒?还是有什么别的厉害之处?到底那挖心之事和这个黑色圆壳里的虫有着什么关系?
天气好闷热。
不舍得虐小蜘蛛啊……55
65956007
卫风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普天书屋】 www.petjiaopian.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petjiaopian.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