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大概一个多小时,才到了魔宫的山脚。虽然大家都想快些走,可是人太多,只能跟着人流朝前慢慢走。到了魔宫门口,虽然不至于个个要搜身,但是也要简单地查验一下才准进入,所以人越积越多,天慢慢亮了,可是仍然阴地很,八成今天还是要下雨的。我估计我们又等了得四五十分钟快一个钟头,才轮到我们。
我稍稍有点紧张,怕我们被发现身份。
不过我地担心太多余,我们顺顺当当的被放了行。
虽然说进来了,还是爬了将近半小时地坡,才到了朱英雄说的那个南里宫地大广场。
我定定神抬头看看,刚才只能看见前面人的肩膀后脑勺实在郁闷。
哗……
好大啊……
我就这么个感想。
梅山的那个山顶的会场也算大,可和这个一比,那就是小学校的操场和鸟巢体育场来比了!
怪不得说能容几万人看热闹呢,照我看十几万也能容。
有人在那里指挥,这一拨人去那处,那一拨人去这处,我们和另外几十个人也被指了个方向,看起来不近不远,不算偏僻,但是也不靠间。朱英雄他们有些怏怏不乐,不过他们平时是放肆一些,到了他们心目的魔宫圣地可不敢乱来,乖乖的跟着人一起走过去。我就觉得这里跟大体育场似的,四面环绕的都是看席,间是表演场。
到了我们该坐的一块儿,地下都是石墩,朱英雄急忙拦着我们,把几个墩擦了又擦,还觉得不妥,说怕昨天下雨石头潮冷,又掏东西来给我垫座。我一看他掏的就是塞在肩膀那里充场面的棉垫,忍不住又要笑。
不过前后左右的人都坐下了,我们也就跟着坐下。
“喂,没看出这魔君的魔君大人还挺懂得与民同乐啊。”
凤宜只是微微一笑,那笑意里的七分温柔我知道是对我的,三分冷嘲肯定是冲着今天这庆典。
唔,真奇怪。以前我看凤宜就怎么看都觉得不明白他。现在却怎么看,怎么觉得他的举动这么亲切明白呢?
人越来越多,这场地上嗡嗡的全是人声,远远看去黑压压的人头夹杂五彩色的装饰,实在是热闹之极!
今天下了一场雨,下完天仍旧闷热。
俺只祈祷这雨不会让我的疹再爬出来作怪。
求票票哟,没有票票,也请大家回个贴吧,俺最喜欢看回贴的……嘻嘻
42910161
卫风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普天书屋】 www.petjiaopian.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petjiaopian.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