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好些,醒的时候稍长一点,睡的时候稍短一点。我琢磨着,偿灰大毛,多让他轻松享受,少让他干活受累。唔,对,采玫师姑还送我不少补药啊。护身法宝啊之类的,反正我能用的也有限,不如借花献佛,用来感谢灰大毛好了。
等我能自己坐着,喝水喝药,也能自己运气调息的时候,才有点奇怪为什么洞里地其他耗啊蜘蛛啊都没来看过我。
灰大毛解释说,因为怕我重伤的消息会令全洞上下集体不安。担忧受怕,所以没跟旁人说。
我点头赞许,夸他这事儿办的好。
不知不觉的,我在床上都睡了快一个月了……觉得自己跟个植物人似的,骨头缝里都生锈了快。
这些日……东阳峰什么消息也没有。
凤宜他……一次也没有出现在我的面前。
偶尔一想这个。我会立刻想其他的事转开念头。
天亮了,经过几重折射反射的阳光照在窗前,庭院里地花开的倒是很有精神,灰大毛在窗外面屋角那里煮什么药。我很想多瞧瞧窗外面的红花绿树,扶着自己慢慢起来。然后一步步挪到窗户前面。
嗯,外面还有点风呢。吹在脸上,有点暖意。
我眯起眼朝上看,上方反射下来的阳光照的我头晕目眩,我抬手臂遮在眼前,却舍真实地,到鬼门关打了个转啊。
才感觉活着这样的美好。
我一点都不想轻生。真的。
所以这场走火入魔,我一面觉得奇怪。一面又觉得丢人。
真的,很丢人。
没谁对不起我。我却脆弱的要命,遇到点事就要死要活地。
凤宜活着。我活着……李扶风,他也活着。
大家都活着就好了。其他的事,都没有那么重要。
我不大站地稳,伏下身,趴在窗台上面。
微风吹的花树的轻轻的,沙沙的响。我可以闻到花香味儿,草的味儿,洞里面不知道哪个家伙嘴馋,大概又去外面掏蜂窝偷蜂蜜去了,能闻到一股隐约地花蜜香味儿。还有……阳光的炽烈,花朵地形状,微风吹在脸上的触感。
如此真实,如此美好。
我很热爱生命,我一点儿也不想死。
因为,只有活着,才有希望。
活着,才有一切。
灰大毛正用蒲扇扇药炉地火,忽然停了手,转头朝外看。
我现在远不如他知觉灵敏了,他发现之后,我也转过头去,才看到李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