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就回来了?电视放完了
吴海车:没有,我们不想看了,一瓶啤酒喝完了,就回来了
曾行:你们两个干一瓶?
心同哥:嗯,
曾行:哟,你两个这酒量不行嘛
吴海车:不是吹牛,你酒量也没大到那里去了
曾行:对你们两个绰绰有余了 他们三个相互打击 吹捧着回二楼寝室了
没有人说话 加快脚步回寝室
路过502看海萍和张水仙都已经躺在床上了,海萍在吃东西,张水仙像是睡着了,走到海萍床边小声问到:她都睡着了?
海萍:我回来的时候就睡着了的,估计她无聊,所以早早就睡着了吧
我:哦哦 反正她爱睡觉,现在多睡会儿好,免得明天又叫不起来了,海秋姐呢?没回来?
海萍:恋爱中的人,忙碌的很,不会累,不用休息的
我:对了,好多次来你们寝室,怎么没见心乐姐呀
海萍:好像是说在外面学电脑呢吧 不知道 没细问
我:学电脑?怎么学呀?
海萍:具体不知道了
我:哦哦 那我回寝室了,我要泡面吃,你吃不吃
海萍:我吃老婆饼就好了
我:好吧那我过去了
海萍:嗯
出门时候海叶姐叫住了我
海叶姐:季心安 你今天开始加班了?
我:嗯,我申请提前转正了
海叶姐:我来这个厂几年了,你还是我见的第一个这么快转正的,没想到这次老万办事还靠谱了嘛
我:听说之前好多人都不愿意出边的,我给他说 我愿意做,而且我已经做熟练了,申请提前转正,不然我就不干了,然后他就同意了
吴娟:啊,什么季心安,你转正了? 我也愿意去出边的呀!
46670640
琼小楼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普天书屋】 www.petjiaopian.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petjiaopian.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