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其实也是非常不正式的。连标准的会议桌也没有。就是几个人坐在沙发里,喝着茶,谈着话。苏联派来的几个人也都没什么名气,没有一个向小强知道的。明方这边参加的主要就是外交部的、东厂的、人民卫队的三家。每家各派出几个人,加上翻译,一共十几个人。
首先,苏方密使表明来意。也是说了一番冠冕堂皇的话,无非是强调苏联是个热爱和平的国家,对伊犁王国并没有染指的意思,只是为了帮助伊犁王国人民实现自由**……等等等等。
这些虽然是废话,但是明方也知道,这是苏联人必须要说的。他们要在任何时候,维护自己的正面形象。就算维护不了,至少要说出这番话来,表明自己的立场。
39074339
我是猫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普天书屋】 www.petjiaopian.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petjiaopian.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