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区,根本谁也躲不开。既然已经这样了,何不索性和最好的战上一场,要是我们赢了那才真是痛快淋漓。”
“我们和巴西?能赢么?”还真有好几个人全都皱起了眉头。
“我们不是一直都想夺冠么?难道真的可以不用和巴西相碰?打掉所有最强的人,才能显示我们是最强的人,否则还有什么意思呢?”
“说得有道理,那你说吧,咱们怎么干?”
“继续像上半场一样干他们,不把他们打出翔来不算完!”(未完待续。)
55912622
我是路口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普天书屋】 www.petjiaopian.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petjiaopian.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