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小麻雀不用说是妖兽吧,一阶,但是一阶妖兽,会说话,太扯了吧,最少要达到三阶,灵智打开之后才会说话,可是这么小的麻雀,就会说话。
35513166
天茗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普天书屋】 www.petjiaopian.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petjiaopian.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
温馨提示:如果本章属于内容错误等情况,请点击下面的按钮发送报告,我们会在一分钟内纠正,谢谢
这小麻雀不用说是妖兽吧,一阶,但是一阶妖兽,会说话,太扯了吧,最少要达到三阶,灵智打开之后才会说话,可是这么小的麻雀,就会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