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他一起晨练,就可以多看他一眼,而且我这么可爱,说不定他会主动跟我打招呼呢。哎呀,真害羞。
8月20日,早上六点半,洗脸刷牙,给爸爸妈妈分别打了一个电话,他们的反应可真有趣。
爸爸非要从京城回来看我,他认为我出事情了。妈妈觉得我脑袋有问题,要带我去医院。还好我能言善辩,成功打消他们的疑虑,让他们知道我开始早起晨练了。
哇,早上的空气真好,温度适宜,难怪他这么喜欢晨练。
边跑边等,我竟然遇到了许久不见的程伯,程伯还是跟以前一样,非要拉着我去包子。话说回来,程伯的包子真好吃,我一下子吃了三个呢。
吃饱喝足,跟程伯告辞,我慢悠悠的往回走。咦,我是不是忘记一件重要事情了?
对了,他呢。
8月21号。
这一次我哪里都不去,就在楼道口附近慢跑,就不信等不到他。
六点五十,六点五十五,七点。他准时从楼道口跑出,跟往常不同,他手中拿着一柄自拍杆在拍照。晨练的时候为什么还要拍照?这么自恋的吗?
嗯,跟我一样,我也很喜欢拍照呢。
‘嗨,你也喜欢自拍吗?’用这句话开场怎么样?
我有点犹豫,会不会太直接了一点?
要不换成‘你好’?太单调了一点。
‘你也在晨练,怎么一起吧。’更直接,说不出口。
考虑了一路,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打招呼,正当我迟疑的时候,他好像发现了我,突然停下脚步,转过身看向我的方向。
四目相对,那双如星辰般美丽的眼眸中闪动着莫名光辉,那一刻,我仿佛如遭雷击,身心巨震,身体却暖洋洋,好像泡在温泉中,不想动弹。
张了张嘴吧,想要说些什么,想要跟他打招呼,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只能机械的站在原地,怔怔的看着他。
‘我一定出丑了’,带着这个念头,我再也不敢留在原地,如丧家之犬一般逃窜。
说起丧家之犬,我突然想到了大黄,大黄是一只中华田园犬,在它很小很小的时候出现在我面前,绕过城墙,穿越高楼大厦,钻进院里的葡萄树下撒欢,爸妈见它可怜,将它收留下来,就这样,我们的三口之间多了一位特殊的家人。
大黄很调皮,老是犯错,只要说它,它转身就逃,不给批评的机会。我现在一定跟大黄一样,不过大黄很可爱啊,我也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