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续地更新,还有人给我留言、给我打赏,经常觉得又感动又内疚。
今天我就想过,要不加加油来个双更吧?但最后还是没能实现……
这个剧情有点卡,并且最近状态也不是很好,也不知道上海这波疫情什么时候能过去,我从3月初到现在,除了核酸就没出过门,虽然平时也很宅,但真的寸步不出,心态还是有点受影响。
这本书我预估还有10万不到,虽然写得有点艰难,我总是会尽我所能把它写完、写好,不管接下来有多少老读者离弃,又多少新读者留下,我总是会写完,对得起自己付出的心血,也对得起你们给过的爱和鼓励。
59644531
十七年柊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普天书屋】 www.petjiaopian.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petjiaopian.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