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了,可怜之前还一直认为没上车的那些人可怜,可怜自己没想到,原来最可怜的人却是自己!
“谢谢你,等我赚了钱,一定还你!”
“嗯,加油!”
我有些欣慰,因为纵使自己很可怜,却还有人愿意可怜我,我很欣慰。
“好了,司机师傅,开车吧,钱齐了,你点点,这是我的三十,你收好。”
“好勒!”
“嗡嗡嗡……”汽车再次发动了起来。
……
那天,雨越下越大……
中午,车停在了路边的一家小饭馆旁,大家都躲在饭馆里吃着中饭,有的花钱下了馆子,有的泡着提前准备好的泡面。
而我,一个人蹲在了门口的屋檐下面,抱着半扁的肚子,静静的欣赏着这漫天的大雨……
72085640
阿泡儿飞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普天书屋】 www.petjiaopian.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petjiaopian.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