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就都借着这个机会跑到那边跟那些司机去扯皮去了,怎么也能额点医药费什么的啊,于是竟然没有人搭理我了,让我不由的一阵郁闷啊,我还没有打够呢,我还可以打十个呢,怎么人就都走了啊
。
一看没人搭理我了,都在那边跟那些司机扯皮呢,我也没招啊,总不能上去跟人家说,我还没打够呢,你们回来,咱们接着再打吧,人还不得当我是神经病呢么,所以架打不成了,我就只能自认倒霉,然后朝着旁边的板面摊儿走了过去。
这个位置本来是梅姐做小买卖的地方,不过这个时候已经被一个看起来根本就不像是做生意的女人给占领了,而且还弄了一个小帐篷,遮风挡尘,而且此时正是春季,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里吃东西,颇有一丝春游的感觉,挺别致的。
我来了,就要了一大碗板面,让老板可劲儿的放辣,不辣不给钱,那老板可这是实在人,特意的给我搞来一大勺的辣油,让我自己加,我二话不说,全都倒进去了,然后就开造,那叫一个爽啊,那女老板不知道咋回事儿,就坐在旁边看着我吃,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局促,就开始跟我聊天,问我学校门口那是怎么了,怎么乱套了呢,刚才听到有人说打架了,现在的孩子,怎么都这么淘气啊,一点都不让大人省心。
我听了她的话,顿时有点不好意思,感觉她就像是一个长辈,在我的面前不停的训导我似得,说的话很难听,但是偏偏语气温柔的像是在说自己的孩子一样,让我一时间心里头不知道怎么的,就生起了一丝的温暖,同时就跟做错了事情的孩子很不想让自己的家长知道自己的错误一样,所以故意的隐瞒了刚才打架打的最凶的就是我,而是也跟着她一起损哒起了刚才那些打架的家伙们来了。
听着我的话,那个女老板笑的很开心跟我说,“我是个好孩子,我父母一定很为我骄傲的。”
听到这,我突然就沉默了起来,一直装作坚强的心,狠狠的揪了一下,她看到了我的样子,也是见我有些不对了,就问我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我看着她那关心的摸样,不忍心让她担心,就露出一个苦笑说道,“没事,只是听你说我父母会为我感到骄傲的事儿,有点好奇而已,因为您可能不知道,我从小就是个孤儿,听说是他们给我扔了,所以我就想了一下,您说,一个可以把自己亲生孩子扔掉的父母,真的会对我做的一切感到骄傲么?”
我说到这里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突然觉得很委屈,但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