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而我们上面,还是十几米深的海水呢,所以罗傲的脸色有些不好,看着我问道&ldqu?;吗的,这就失败了?&rdqu?;
&ldqu?;屁的失败了,事情还没有定论了,现在说这些还太早,你们两个现在抓住上面的把手,我们这次坐回喷气式的漂浮舱,&rdqu?;两个家伙不知道我要干什么,但是知道我有办法,就连忙听话的抓住了上面的把手,然后看着我究竟要做什么。
而此时的我看着他们两个的样子,就点点头,抽出腰里的刀子直接划开舱底的第一层胶皮,露出里面制造氧气的化学物,然后猛地将所有的化学品都倒在一起,顿时产生了无数的氧气,将整个飘浮舱都有些撑大了气来,同时狠狠的朝着那飘浮舱底,最后一层的胶质物捅了过去,噗的一声响。
本来漂浮舱里的空气就多,浮力大,压力也大,此时又增加了这么多的氧气,压力更强了,现在被我这么一通,瞬间所有的气体都朝着那个地方猛地涌去,同时飘浮舱的体积减小,瞬间从那机械门上,脱离了出来,轰的一下,就朝着上面穿了出去,可真是应了我那句,喷气式了。
只是这样一来,丫的速度是特别的快,那两个家伙都把着东西呢,可是我却没有地方抓,所以在那漂浮舱里,来回的一顿震荡,给我撞得真叫一个七晕八素,后来还好是那两个家伙给我抓住了,我才没直接折腾死,三个人总算是活着冒出了水面。
只是这里距离我们停船的地方,还远得很呢,毕竟当初我们是在A区下去的,而此时这里是F区,而且之前的风浪很大,我虽然抛锚了,但是也不知道能不能管用,而且下面的人一定会追我们的,因此此时我们的未来,还是个未知数啊。
不过还好,我倒霉倒得多了总会走那么一两回狗屎运,当我们脱离了漂浮舱从海面露头的时候,竟然发现天已经大亮了,而且我们的船,就在大概二十米处,当时差点没给我美死,二话不说,连忙就朝着那边儿游去。
等我们上了船,开出很远之后,才是看到从水面上露出一个巨大的怪物,潜水艇,不过因为罗傲在的原因,他们也不敢攻击我们,只能不停的追赶,我也是玩了命了,船开到最大的速度,朝着陆地而去。
那潜艇不停的在前面拦截我们的去路,可是不敢用武器他们注定没有卵用,而放下来的那些强化者,我一个人就搞定了,毕竟这里是我的主场,我可不怕对方拖延时间,而且我根本都不用弄死他们,周围就是茫茫大海,往里头一扔,立刻他们就没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