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最大的问题是夜魔,送了一个超神夜魔!你一个四号位酱油跑人高地下玩,这个不是浪是什么?”
沈冲观看夜魔再次阵亡,道:“夜魔出装也有问题,老老实实出A不就行了?出电锤?反正我是看不懂了!出个狂战都比电锤好!”
弹幕瞬间起飞!
高同学说的对,呆神玩啥近战都想着出狂战!
(本章完) (.net )
39217650
爱吃米的米虫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普天书屋】 www.petjiaopian.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petjiaopian.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