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写动漫文时候又主线参考,啥都好说!写别,才知道难!不够已经认识到自己错误地方了!我感觉还不能随便结束,写的越多,我越是感觉到我各种问题!
最初感觉开头没有问题!现在感觉开头渣渣!第二人物性格不够突出,第三大纲我TM准备真是大纲!第四废话太多。
(本章完) (.net )
49281817
爱吃米的米虫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普天书屋】 www.petjiaopian.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petjiaopian.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