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附带打劫任务。只要各基地提供目标和证据,治安团就去负责报复性打击抢东西。
这个协议实际上对于目前的形势来说的确是最合适的一种办法,可以节省人手投入到建设中去。但是之所以墨迹了许久才拍板,其根本原因在于龚云要全部贪墨治安团的报复反打劫的收获,这等于是三家出人出力,人类一毛不拔最终还要贪墨所有好处。
放在联盟以前,三家自然也没办法没资格和龚云讨价还价,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既然都是联盟的一份子,凭什么我们出人出力出飞行器,好处一点都没我们的呀?那自己不成了鱼饵了?鱼竿是自己,鱼饵还是自己,但是鱼筒是别人的?
不过最终三个人还是妥协了,其实三个人对成立治安团很满意,因为军队的调度权本来就不在自己这里,组建治安团可以说对他们的建设发展一丁丁影响都没有。三个人之所以和龚云扯皮,想要的效果只有一个,那就是拉进融洽度。通过争夺这点鸡毛蒜皮的利益和龚云拉近关系,如果有异心就不会争取这么点东西了,完全可以私藏。
33279790
倾世人妖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普天书屋】 www.petjiaopian.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petjiaopian.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