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修炼了。元首,你放心!这个问题我们可以解决。立刻有人表态,其他的人也点点头。
没办法,不点头还能怎么样?就算不为了政府,也不管那些普通民众,提升者自己也不能玩辟谷啊!如果事态得不到缓解持续下去,难免会出现提升者掠夺普通民众的现象,到了那一步可就真的乱了。这样也好,最起码给提升者指明了一个方向。
但是有一个问题我希望大家都要注意,尽量不要去招惹沙城势力,那里的人你们惹不起。元首提醒道。
他倒不是为龚云考虑,是因为就连SY都陷进去了,一般的提升者进去有可能就是有去无回的下场。
为什么?各个提升者头目对这个要求无法理解,既然目的是收取物资,那么打劫克隆城自然是最好最省事的办法,既然克隆人造反,为什么还不能招惹?
31275924
倾世人妖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普天书屋】 www.petjiaopian.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petjiaopian.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