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上不是。
当时,人类五大陆地分别属于五个政治体系。巨变爆发后,人类联合政府其实是想带走所有人的,只是当时人类对联合政府以及本国政府的信心崩溃,发生了大规模的反政府行为,最终导致人类大迁徙计划无法进行,不得不孤独的前往星空。
尽管是这样,各个国家也没有完全放弃自己的国民,他们分别留下了一支部队和一大批星际飞舟,试图等局势稳定了之后二次启动逃亡计划。
只不过当人类最终因为灭亡危机不得不重新凝聚起来的时候,已经不具备星际迁徙的能力了。这不是说硬实力上的,而是软实力层面的。即便有飞舟没人会开,没人能绝对把控行为规范,是根本就无法实施计划的。最主要应该是当初留下来执行计划的军人伤亡殆尽造成的。
红海,希望之岛,和黑海应该是彻底失去了传承,最后凝聚起来的人根本就不知道隐藏机库的存在。
结果就是,只有巴山和香岛留下了传承,但也无法完成星际迁徙了,就连相互之间的沟通都做不到还谈什么星际迁徙?
56253501
倾世人妖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普天书屋】 www.petjiaopian.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petjiaopian.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