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啥?
不就是图自己大队里面,某一位社员,能够借此机会进城。
不就是指望他,能够吃上国家粮吗?
由此可知,
一方面,大队里的干部们,很是心疼,自己所管辖的生产队里的、最优秀的社员离开。
在另外一方面,他们也隐隐希望,自己大队里面,能够有那种让社员们,脱离农村的机会...
很是矛盾。
但却又很合理。
任何时代,农村里最优秀的人才,最终都会融入到城市中去。
这是一种必然。
45901945
闲庭数蚂蚁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普天书屋】 www.petjiaopian.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petjiaopian.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