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健壮男人,一直用他的盾牌武装守护着大家,最终先一步离开了。
之后是擅长速攻战的叶子,一直暗恋着我教出来的那个孩子,暗恋着作为所有人领队的安格的那位害羞女孩。直到战死她都没有说出自己的暗恋。
随着团队的减员,安格也越来越沉默,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少。但是战斗还在继续,三十年后,长久的战争终于稍稍停歇,人类建立起了稳定的防线。这个时候我们的团队只剩下我和安格两个人。安格也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爱笑了。
在防线完全稳定之后,安格忽然对我提出想要隐居的意见。虽然我知道他只是想要逃避而已,但是最终我还是同意了。于是流浪了几十年的我第一次在某个地方定居下来。
隐居的生活过的非常平淡,安格的脸上也逐渐开始出现笑容。但是我知道,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他还是会怀念那些死去的战友的吧。
平静的生活持续了几年,却在某一天被打破,一个黄毛小丫头忽然登门,口出狂言的想要建立培养神装战士的学院。真是个狂妄的孩子啊,不过我却很欣赏她,这种狂妄,这种自信,这种野心,也许可以给人类带来新的变化吧。
虽然安格拒绝了那孩子的招揽,但是我知道他已经心动了。沉寂了这么久,他的心也愈合了一些了吧,虽然战友的死亡还是留在心底。但是战友留下的意志也开始复苏。
几天后,特意留心的他收到了消息,学院建立了。但是却受到了邪神的突袭,最终还是被毁灭了。安格,他还是没坐住啊。收到消息的当天,他就来找我了。看样子,复出的时候到了。
已经年过五十的他还是和从前一样的执着,一样的跳脱呢。于是,我们离开了生活了十几年的地方。再也没有回来。
安格死了,死在神装学院的创建战争中。那一天我没有哭,我是笑着送他离开的。在临走之前,他终于说出了自己心意。那个笨蛋,憋了几十年居然到最后才说出来。
最后我当然是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他,拒绝的时候我也是笑着的,并没有哭,脸上的液体只是天气太热流出的汗而已。我脸部的汗腺比较发达不是么。
最后他笑着离开了,笑着说没有后悔,笑着说很感谢我,就这么走了。最终我还是只有一个人。死亡之神啊,我就是死亡之神,死亡之神救不活死掉的人,他只能送活着的人去死。当然,也能让我这个活着的人去死。
但是最终我还是没有死掉。因为我不甘心啊,因为我害怕。并不是害怕死亡,而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