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完本了就完本了,没啥感言,写的这么差劲也不好意思说感言!
但还是要写新书的呀!
写这本书的时候发现了一些问题,很多东西受限没法写之后,写的极其难受的问题。
所以下一本书打算把视角放在很小的事情上……
在畅想中,那是一个将心比心的故事。
嗯,就这样吧!
感谢大家!我爱大家!
33233304
一桶布丁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普天书屋】 www.petjiaopian.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petjiaopian.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