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ead“
(有时候爱情能永远,但有时又如此伤人)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yeah.
(有时候爱情能永远,但有时又如此伤人,确实)
庄菲闭上眼睛,声音中饱含着深情而又带着一点痛苦与心酸的唱道:
I hate to turn up out of the blue uninvited.
(我讨厌别的女孩出现在本应是我分享的生活)
But I uldn't stay away, I uldn't fight it.
(但是我无法逃避,无法抗拒)
I'd hoped you'd see my face & that you'd be reminded,
(我希望你能看到我的脸,然后记起)
That for me, it isn't over.
(对我来说,一切都还没结束)
《Someone Like You》是一首很特别的歌,不同年纪的人听会有不同的感悟。
席地而坐的听众之中,有几位已经上了年纪的意大利大爷和大妈,脸上带着一种释怀的笑容,紧紧的抱着自己的另一半,在对方的耳边窃窃私语,追忆着以前年轻时放荡不羁的情史与爱过的过客。
而一些二十来岁三十岁的小年轻,却眼泛泪花,想起了曾经深爱却失去了的那个人,无比希望此刻可以回到过去还相爱着的日子,破镜重圆。
Never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没关系,我会找到某个像你的他)
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too.
(并送给你我最诚挚的祝福)
Don't ; me, I beg, I remember you said:
(不要忘记我,我恳求你,我记得你说过)
“Sometimes it lasts i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