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这简直无法想象,明明是那么一个阳光开朗的运动系美少女,如今却露出有些忧郁伤感的气息。
早纪的心中有些忐忑…带自己来医院,是和春里有关吗?
“…早纪,”再病房内沉默良久,夏美开口了:“有件事到了该告诉你的时候…我要走了。”
“…”
“啊?夏美在说什么呢?”早纪笑着摇了摇头,好像没听清。
“我说…夏美我,要走了!”夏美长大了口,很清晰的解释着:“也就是说,要离开学校,离开这座城市…也离开了早纪和春里。”
“…正因为要离开这座城市,以后不能轻易的来看春里,所以今天才要来这里…临分别前,再看一眼。”
“…”
“什么时候的事情?”
出乎意料的,早纪意外的平静,或者说漠然?
总之,早纪此时的状态有些奇怪,可以说毫无情绪可言,只是紧紧的盯着夏美。
“…几天之前,也就是早纪说要好好学习,考入医学部的那天…”
“本来,那天就像将因为家庭原因不得不转学离开的事情告诉早纪,只是最后没有说出来。”
“夏美在希望着,希望能够发生意外的状况,不需要离开这里…很可惜,意外没有发生,而今天晚上就要走。”
“…”
早纪站了起来,向后退着,身体微微颤抖。然后,退到病床边,早纪蹲了下来,双手抱头,张开了口,却又没能发出一丝声音。
夏美咬紧了嘴唇,因为早纪此时的状态,看起来太痛苦了,而且无法得到发泄。
“不要这样…”夏美走到早纪身前,捂着嘴,强忍着没有哭出来。
夏美是坚强的孩子,早纪也是坚强的孩子,况且还在春里的病房内。只是…只是为什么,为什么那么悲伤呢?
温暖的怀抱抱住了蹲在那的早纪,夏美半跪着,同时紧紧的抱着早纪,感受着彼此的温度。
“…早纪不会哭的。”早纪感受着这股温暖,逐渐平静下来,轻轻的在夏美耳边说着:“已经答应过春里和夏美了,早纪是不会哭的!”
说完之后,早纪紧绷着嘴唇,哪怕泪水已经在眼睛里打转,但仰着头,并没有落下来。
“呜呜呜~”
哭泣声响了起来,并不是早纪,而是夏美。
“…”
“呜呜~、夏美也不想离开这里的…”夏美抱着早纪,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