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在军子和沈鸿烈商量着军舰的事情的时候,满洲里的苏军也开始了他们的晚饭。
原本进攻的苏军都有着自己的炊事兵,但后来他们发现似乎这满洲里的饭菜也不错!而且直接跟他们订购过来吃饭也比较方便,于是渐渐的苏军就习惯了满洲里的饭店给他们送来做好的饭而后他们直接吃便是。这样不仅便宜还节省了后勤的压力。
于是上级的主官们虽然知道这件事情,却也睁只眼闭只眼。虽然这不符合规矩,但同志们又不是不给钱。拼杀博命的,吃顿好的还不行吗?!
不过自从苏军的部队从哈尔滨败退之后,俘虏营的戒备倒是森严了许多。不是和他们常打交道的人几乎都靠近不了俘虏营,饭店则是订在了一家叫做“福洪酒家”的饭店来专门负责他们的饭菜。
因为这家饭店的老板会说俄语,而且深知俄国人的口味做出来的饭菜比炊事兵的要可口多了!
这天傍晚,那位个子高大但总是弯着腰笑眯眯的老板再次带着数十个伙计笑呵呵的来到了俘虏营上。
那些个苏军的士兵们都已经熟悉了这位经常过来送饭菜的老板,笑眯眯的用俄语聊了几句而后这位胖老板塞给了几个检查的卫兵小瓶子的酒,士兵们便笑眯眯的放行了……
!@#
61077530
雨夜刀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普天书屋】 www.petjiaopian.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petjiaopian.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