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鼎鼎大名的怒风加入,三大联盟还不是手到擒来呀!”蓝色风暴一边调侃我还交易过来几十瓶强效太阳水。这药好啊,我喜欢。
怒风:咳咳你就别讽刺我了,我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多的不说,就是一千个怒风也不能和你的学前班比吧
“我们分会的任务是守北门,给你五百人指挥怎么样,我们是分成十个组进行阵地防守的。”蓝色风暴言归正传地说道。
怒风:算了,我习惯一个人行动,88
一般我跟陌生人是不习惯用音频的,再说跟他也套不上什么近乎,咱都已经是要进国战的人了……
不过这里攻城可不比以前的老版本,可以无限复活还不掉经验值的,人多人少也无所谓,只知道可劲地往里面冲就是。现在可是死一个就少一个战斗力,相信三大联盟也会将自己的战力尽量利用吧,也就是说落单的情况比较少,在城外基本上找不到任何单挑的机会。
守城的重点是得防守住东南西北四个城门,只要其中一个城门被对方攻破就算是失去了第一道屏障,剩下的,也就是尽量拖延敌人的步伐而已。接下来才是最为关键的,前提是守城的一方早就选好了防守模式。
防守模式分为两种,一种是夺旗模式,还有一种是皇宫防守模式。前者就是攻城时会在沙城安全区的地方出现一座黑色巨塔,总共十三层,塔顶有着以守城方行会标志图形的旗帜,只要将之弄倒就算胜利,并且立即结束攻城;后者是在攻城时会在安全区出现一坐华丽的皇宫,当进攻一方把皇宫里所有敌对玩家杀光之后,城池就会改变归属,但是与前一种模式不同的是只要还没到十点半的预定结束时间,就不算结束,城池连续易主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总的来说,两种模式各有各的好处,也各有各的缺点。
巨塔防守力更强,但是容易被对方出奇制胜,不惜代价地一味冲塔,一个不小心就会因此而失去翻盘的机会。但是相反地也比较容易突出地形的优势,在防守一方处于劣势的情况下有望以此塔来消耗敌人的兵力。可以这么说,巨塔既是馅饼又是陷阱。
皇宫防守则是会闲置不少精锐兵力,同时又面临着任何转败为胜的变局。一般都使用于双方差距不大或者是远胜于对方的情况下,这样即使不小心把城池给丢了,也有再次拿回来的机会。
当然,除了奇兵致胜的情况之外,一般都是以先消灭掉对方的有生力量,再慢慢地攻打皇宫甚至是旗帜也不迟。否则强行进攻只会受到更大的伤害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