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jljljjljl[05-1410:50]
这才是TMD的军事小说,在这垃圾网络小说泛滥的年代,找一本好书真是太不容易了.作者继续努力啊~!甭管别人说啥~!走自己的路,发展到热兵器时代还不得改成三三制.
————————————————————————
阎皇君逆天[05-1310:50]
霞鳞啊,冷兵器时代叫什么军长,师长,真的很恶心啊,特别是33制,那是因为现代军种需要啊,古代33制不好用的,另外就是像詹露说的,好没带入感啊~~~有本书叫什么《江山如此多枭》的,就是因为搞了这套,收藏,推荐都暴跌的说,还有本《窃国大盗》作者也想搞33制,给人骂到受不了,只得改回古代军职。要是看不爽就当我放P吧~~~把支持破名的鲜花都扔你这了,不想你扑街饿~~~
霞鳞[05-1312:28]
[公告]关于三三制的问题,请看完《作品相关》中的说明再拍砖
————————————————————————
蜉蝣特[05-0816:47]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10张贵宾票支持,希望大大再接再励呀~~~这是我在看到的少数几本好看的书了。33制比较适合热兵器时代的作战指挥需要,而十人制是适合冷兵器时代大兵团格斗的作战指挥需要的~~~这是无数战斗中总结的经验,既然是大大觉得听着爽,那也没啥,只要书写得精彩就是了~~~嘿嘿,加快更新吧
————————————————————————
sunyb[05-0815:55]
书不错,但是很痛苦的是为什么这些老大一回古代就要搞33制呢?这是热兵器时代的编制阿。郁闷!
霞鳞[05-0816:33]
回[sunyb]:我不知道别人是什么理由,但我写33制主要是为了自己爽。什么骠骑大将军、冠军将军之类,哪有中将军长听起来威风。关于这个问题可以去《书评选登——与寒门兄的讨论》里看看,已经讨论过了。
————————————————————————
beakman[04-2120:46]
仆固这个姓不是吐谷浑的,而是回鹘的,吐谷浑王族就姓吐谷浑,此外还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