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是在自己画图状态之中,会有系统内存储的能量消耗。
譬如上次自己就有红能的损耗。
很有可能是系统用存储的红能,转化成了自己的生物电流。
在自己生物电流消耗的差不多之后,进行补足。
帮助自己进行绘图工作。
想到这里,吴至脑海中有一个念头。
自己能不能主动的把红能转化为自己的生物电流?
62665521
王路飞啊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普天书屋】 www.petjiaopian.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petjiaopian.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